WERD78EDUHE454WD1WDS

其他資訊

 

 

全能科普彩圖書~挑戰科學視野,那些你該知道的科普知識

  看似平凡的植物們,卻有意想不到的驚人能力。各式各樣的植物,有的生產我們呼吸所需的空氣;有的幫助調節山林土地;有的卻也像獵人一樣懂得捕食;有的美麗又芬芳的讓人忍不住欣賞……這麼多種類,讓我們好好了解一下吧!

  隨處可見的植物,我們曾留心注意過嗎?植物曾是出現在地球上最早生物之一,藉由著植物的起源,開啟了其他生物的演化,進而發展成種多種類的植物,除了美麗的花朵外,還有很多奇特的植物等待我們去認識。本套網羅廣泛科學中有趣的主題,以擬人化的插圖對話方式,可在閱讀時重點式的了解主題內容的特色,增添學習樂趣;詞語輕鬆記單元,挑選文中具有意義或較難理解的詞語,以專文說明,讓學習理解更透徹。

本書特色

  ●分列主題各點說明,清楚抓住學習重點及內容特色
  ●介紹文中詞語,詳細說明特有名詞含意,幫助了解閱讀
  ●趣味漫畫圖,加上對話情境,讓人身歷其境閱讀沉迷
  ●補充問題區,連結與該單元相關連的知識,增加學習知識量

作者簡介

我愛科學編委會

  本套書是為了想了解科普新知的人,打造的全彩科學書籍,由淺入深的內容安排,激發讀者樂於閱讀、學習。

  藉由插圖的趣味性及情境式的圖文說明,容易理解主題內文,是做為優良的課外補充讀物,也希望能藉此系列,讓科學不再是令人難以接觸的領域,未來希望繼續於領域中繼續創造優秀的科學好書,與讀者分享。

幼福編輯部

  以多年的傳統經驗,和新穎的創意經營,開創多廣度產品以供孩子們學習,不論是文學類、繪本、幼兒系列以及教具類……多項產品,站在鼓勵孩子多讀書的立場,開發極具教育性、趣味性書籍,在愉快中學習成長,才是真正掌握孩子美好未來的基石。代表作品有《脫離倫理的迷宮》、《寶葫蘆的秘密》、《速度數學》等多本。

 

 

  • 出版社:幼福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01/02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 

其他新聞

▲放任洋男詆毀台灣!館長宣佈退出Twitch,網友暴怒一星灌爆App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 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 針對美籍實況主Cjayride侮辱台灣人事件,「館長」陳之漢認為對方言論帶有嚴重歧視,因此要求Twitch官方必須有適當處理,當時Twitch僅關閉了CJ帳號3天,並且把問題報告美國總部,結果12日開台時卻一直收到CJ及CJ友人挑釁,館長認為Twitch處理失當,因此正式宣佈退出Twitch直播平台。 館長9日表示Cjayride利用低級行為、侮辱台灣人、台灣文化等行為,藉此吸引網友關注訂閱,砲轟「你(CJ)把台灣人當狗是不是?」並且直言Twitch若不給個滿意答覆前,未來都不會再在Twitch上開直播。台灣Twitch官方知情之後,立刻就關閉CJ帳號3天,並且也向館長回應表示,絕對會妥善處理。 只是CJ被關閉Twitch帳號之後,立刻轉戰Youtube開直播,依然堅持自己的直播風格,並且沒有一點任何的反省意思,認為自己沒有任何錯誤,還在館長Twitch直播中改圖諷刺、挑釁館長;另外還有一名CJ的實況主朋友持續在館長頻道留言嗆聲、索討館長電話、笑說「館長不要害怕」等行為。 ▲館長決定退出Twitch直播平台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 對此,館長認為自己待在Twitch一直被CJ等人騷擾,「你們(官方)說的處理,我都沒有看到,而我繼續待在這個平台,也只是被羞辱而已……。」經過了思考之後決定放棄Twitch平台,但仍表示會繼續耕耘台灣體育及電競,「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的陪伴。未來應該不在Twitch開台了。」 網友看過館長影片後,紛紛生氣說,「所以Twitch還是沒辦法,那準備刪程式了……跟著館長走。」、「發起給一顆星活動啦」、「曾經我很支持twich,但今天這個事情,看來直播已經不缺這個頻道了。」、「需要一個會尊重人的直播平台。」、「唉,Twitch這樣放任,真的很令人失望。」 還有非常多網友在Google Play商店給Twitch評價一顆星,留言說,「不尊重台灣人的平台,就留給歪國人自嗨吧!放任歪國人侵門踏戶,有尊嚴的黃種人請一起抵制。」、「Twitch是個支持白人種族歧視的XX平台,放任實況主侮辱台灣人!」、「無法令人尊重的平台留著也只是浪費空間。」 ▼網友瘋狂在Twitch App評價1顆星。(圖/翻攝自Google Play)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 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印度古吉拉特邦44歲的帕爾桑亞(Vijay Parsana),離開老婆與2名孩子,在6.4公里外定居艾哈邁達巴德,每天陪伴3頭母牛與2000多隻不同種類的動物,甚至還吃牛糞、喝牛尿養生。他表示,「我連續22天只喝牛尿維生,讓我身體充滿養分與水分,還能排出身上的毒素與油分,每個人都應該試試看。」 綜合外媒報導,帕爾桑亞透露,他每天都會和牛隻一起洗澡、吃飯、看電視以及同床共眠,曾經連續22天只喝牛尿維生,一開始家人並不認同這種生活方式,但後來見證他的身體越來越好之後,大家能漸漸接受,現在家庭、興趣兩得意。 帕爾桑亞每天早上會前往他擁有的健身室工作,下午5時左右會先與家人短暫聚會,再回到與牛隻同居的地方,與動物共渡夜晚。他把牛當人類ㄧ般對待,不只幫公牛舉辦婚禮,邀請超過5000賓客參加,還花錢慶祝小牛滿1個月大,更把2隻母與小母牛放在心中特別的位置。 報導指出,帕爾桑亞還會帶小母牛去上班,晚上再一起睡覺。他說,「我對牛的愛難以解釋,沒有任何人可比得上我的牛…我們之間有特別的關聯,我的家人都為我感到高興。我相信自己十分了解牠們,而牠們也十分明白我,我會與牠們分享自己的哀樂。母牛好比我們的母親,我強烈建議所有人都1隻,可以見到自己生活出現變化。」 柬埔寨也有一名74歲的老婆婆愛牛成痴!她跟一頭牛同居,聲稱牛是已過世的丈夫轉世的,每天生活都圍繞著「牛老公」,形影不離,引起當地不小騷動。她表示,「我相信這頭牛就是我的丈夫,因為牠做的一切,都和丈夫活著的時候一樣,我會一直保護、照顧牠的一生。」 老婆婆每天都會清理、餵養「牛老公」,甚至允許小牛睡在死去丈夫的床上。她說,「小牛會親我的頭髮、脖子,我會終身照顧小牛,如果自己比小牛先過世,已經告訴孩子不可以賣掉牠,要照顧到終老,牠離世後,也要以人類的葬禮安葬。」 ▼印度人因為宗教問題,相當尊敬牛隻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 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▲緝毒犬賽門執勤畫面。(圖/翻攝自草屯分局,下同)  社會中心/南投報導 南投草屯警方首度動用3隻緝毒犬和空拍機緝毒,針對轄區遊藝場所擴大臨檢,當「毛警官」出任務時,民眾都驚呼太可愛,其中,一名吸毒的陳姓男子心虛想落跑,結果被壓制,還否認吸食器是他的,但毛警官「賽門」靈敏嗅覺聞一聞就蹲下表示有毒品味,立刻打臉說詞。 草屯分局日前為打擊不法毒品分子並掃蕩毒品來源,針對特種營業場所及KTV執行大規模臨檢勤務,首次向財政部關務署關台中關商借三隻緝毒警犬「毛警官」及三位訓練師查緝毒品勤務,並使用「空拍機」實施空中監控,以掌握臨檢現場建築務外圍狀況,適時調派警力。 ▲緝毒犬韋恩在KTV中執勤。(圖/翻攝自草屯分局) 在臨檢過程,緝毒犬出現讓店家客人驚覺訝異,也直呼好可愛,同時也成為警方在緝毒過程中成為最有利的助手;警方在這次掃毒專案勤務期間,申請16張搜索票,兵分多路,同步搜索,共計查獲毒品8件9、海洛因16.98公克、安非他命14.6公克。 警方表示,首次「毛警官」加「空拍機」緝毒勤務立即見成效,「毛警官」配合草屯警方出勤,穿梭在人群,啟動靈敏的嗅覺偵查,首次執勤就建功,已將34歲陳姓毒品人口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。


旅遊平安險 信用卡 比較快來看看2020年信用卡優惠有哪些日本旅遊信用卡推薦2020國外刷卡現金回饋最多的信用卡2020
agoda訂房信用卡優惠 租車住宿有套裝優惠 持指定花旗信用卡到「雪樂地」,享購票優惠假日與國定/連續假日,孩童票/普通票享9折買國內機票 便宜 華航機票票價查詢 於指定三大百貨刷花旗Visa卡消費就有機會抽Visa提供的 2020年東京奧運主題雙人遊!信用卡送的行李箱好用嗎 海外旅遊刷卡優惠 行動市集APP免排隊取票 QR Code 掃描直接入場飛日本機票 便宜 信用卡到底哪家才是最優惠? 全國電子刷花旗單筆分期最高享1,700元刷卡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很多人都指定這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